俗世间的烟火

不知名211医学狗

你是我的仆人(星江)




江洋回到了房间里,抿着嘴唇,思虑了半天,还是拨通了“爸爸”的电话。江洋的父亲是一名远近闻名的修笔匠,就连著名的音乐家欧阳旗也来找他帮忙修笔。




“喂……爸。”江洋愣愣的叫出声。“哎,洋洋啊,工作忙不忙啊?”电话对面的老人热情的问道。


应付了几句后,江洋才犹犹豫豫的开口“爸……我有事想问您。”江父开朗的说“什么事呀洋洋,尽管说吧。”江洋支支吾吾的说“爸……我,我是不是您亲生的?”




电话那头沉默了半天。





“洋洋。”江父唤道。“爸?”“洋洋,你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呢?”“我今天遇到一对夫妇,他们说我是他的儿子……”


“唉”江父叹了口气,“孩子,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。”




“其实,你并不是我亲生儿子,你是我在福利院领养的孩子。”江父这句话虽然说得不大声,但是在江洋听来却是如雷贯耳。



“你妈早早就过世了,我悲伤过度,就去福利院领养了一个孩子。但至于你的身世,我一无所知……”后面的话江洋没有再听了,他默默的放下手机,突然知道自己的身世有点接受不了。






我到底是谁?苏凯文是怎么离开的?



夕阳的光辉笼罩细纱,阵阵和风带着花香向你扑来,送给你一分惬意初夏的晚风,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,飘进这间简朴而舒适的客厅。江洋心烦意乱地躺下去,阖上眼,竟没有一丝睡意。





苏文博兴冲冲的拿着化验单回来,“秀娟,秀娟……”唐秀娟从厨房探出个头来“怎么了?那么急?”苏文博举着化验单老泪纵横“我们的子涵,找到了!”唐秀娟接过化验单看了看,与苏文博喜极相拥。




另一边。



月亮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地毯上。她透过云尘,散发出皎洁的柔光。远远望去,就像一盏大明灯。


苏星宇一瓶瓶的灌着酒,“呵,你江洋,不过是一个道貌岸然之人……九分相似,可性格完全不一样。”



“苏子涵……还是说江洋,我该如何信你?”





“想利用我对凯文的爱来炒作,你的胆子也太大了……”



“下一次见面,我们就是仇人了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