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世间的烟火

不知名211医学狗

佛本无心(深山)

六(上)

多年以后,陈深回想起那个时候,才不禁感慨:佛,一坠入情网,就可以舍身取义。

只为一人。

张启山倒下后,陈深脑子“嗡”了一下,内心瞬间被一股无名之火侵蚀,他拔出枪,瞄准彭三鞭的额头,一枪毙命。他还不满意,拿出那把他心爱的剪刀,往那具尸体上猛戳,直到他缓过来才慢慢的扔下剪刀,走向那不省人事的人儿。

“张启山,你怎么样?”陈深着急的把他揽入怀里,望着他透明的嘴唇,心痛如绞。“你……你别吓我啊,我胆小……”“你快醒醒……”不争气的眼泪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,打湿了佛的美丽容颜。

“没想到,陈长官也会哭。”张启山笑了笑,用力支撑起自己的身子。“你……醒了?”陈深傻傻的抹了一把眼泪,嘴角挂着一抹微笑。

“傻瓜……”

————

“陈长官,佛爷呢?”齐铁嘴看到陈深回来,却找不着佛爷的影子,便迫不及待的问道。

“是啊,启山去哪里了,他是不是出事了?”
尹新月瞪着一双挑花眼,着急的快要哭出来。

“尹小姐,别急,说不定佛爷有什么事先走了。”丫头安慰道,二月红也细声安慰了几句,便低头看着妻子不肯挪开眼睛。

“佛爷他在另一间包厢休息,他让你们好好休息,累了一天了。”陈深说道。尹新月还想说什么,被陈深打断了“夫人也好生休息吧。”他便转身离去,留下一头雾水的众人。

——

“二爷他们都睡了吗?”“放心,都睡了,好好休息,明天回长沙请私人医生给你治疗。”“你也睡早点。”“嗯。”

车厢内一片寂静,张启山睁开眼睛,看着沉睡过去的陈深,柔情似水。

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