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世间的烟火

不知名211医学狗

中秋番外

三次元有点事,lo主刚刚失恋……对不起啊大家……

“启山。”陈深兴奋的跑过来“猜猜我给你带来了什么?”


张启山摇摇头,“莫非是什么稀奇之物?”


“今晚你就知道了。”陈深狡黠的看着他。

凉风习习,夜里的月桂散发着阵阵清香,皎洁的月光照亮大地。

“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了吗?”张启山站在窗边,紧紧的靠在陈深的怀里。“是呀亲爱的。”陈深在他额上刻下一个吻。


爹……


十年前,爹就是在八月十五这个月圆之夜被格杀。


泪,无声的滴落,打湿了陈深白色的手套。

陈深抱住他,吻掉他的泪 。他皱着眉头说“启山,这泪很苦。”



“对不起……打扰了你的兴致。”



“乖,尝尝这个。”陈深将怀里揣着的一小块月饼塞到张启山嘴里。莲蓉双黄的味道弥漫了整个鼻腔,他的味蕾在疯狂的跳动着。


“好吃。”他舔舔嘴巴,意犹未尽的说。陈深瞬间被他这个动作萌化了。“这是九爷从香港带回来的,特地让我送给你。”



“谢谢你,陈深。”张启山背过身去,把脸埋在陈深的胸口。


陈深抱紧他瘦削的身子,望着天空格外明亮的月儿,突然萌发了一个坏主意。

“启山。”他轻轻唤道。“嗯?”  “叫老公。” “……”

“不可以吗?”


佛本无心。

他不敢再去爱,实在是太累了。

微风吹过,他打了个冷颤,中秋之夜很凉呢。爹……山儿没用,不能为你报仇……

“不可以吗?”陈深小心翼翼的又问了一次。


“陈深。”他轻轻的唤道。


“嗯?”



“对不起……”张启山背过身去,不作声了。



陈深有点失望,但把他拥得更紧“没事,你不想叫我也不会勉强你。”


好温暖的怀抱呢,就像爹的一样……


“爹爹……”他痴痴的望着月亮,眼角闪烁着泪光。


“启山,还有我呢。”陈深把他掰过来,把他的头按到自己的胸前,不让他去看那伤感的月。

他一抽一抽的呼吸喷得陈深的脖子痒痒的。

“陈深,谢谢你。”张启山奶奶的声音传来。

我爱你。



陈深亲吻着他的额头“傻瓜。”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