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世间的烟火

不知名211医学狗

佛本无心(深山)

六(下)

短小一更

回到长沙,陈深秘密的把张启山送到张府的密室疗伤,副官一脸堪忧的看着自己的佛爷睁着眼睛去的北平,闭着眼睛回的长沙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

医生把了把脉,摇摇头“脉相紊乱。”副官和陈深对视了一下,派人把医生秘密的送了出去。

“叫八爷过来。”张启山闭着眼睛,虚弱的说。“可是医生都……”陈深还没说完“叫八爷过来。”

副官只好去请了八爷过来。

“哎呦我的爷啊,乖乖的伤的那么重,怪不得那天见不到你了。”“啧啧啧,看着就疼。”齐铁嘴一看张启山大病未愈又身受重伤,不禁大慨。


“你们先出去吧,我想和八爷说几句话。”张启山没有理会齐铁嘴的叨叨,把头偏向陈深说。

——
陈深把门轻轻扣上,叹了口气“你们佛爷向来都是这样吗?”

副官颔首“嗯,以前佛爷在斗里受伤,都不会找医生看,都是找八爷。”

“他们关系貌似挺好的呢。”

陈深撇撇嘴,心里生出一股酸酸的味道。

——

“佛爷,我可不敢为你算卦,我的卦每一次在你身上都不灵。”齐铁嘴急得抓了抓头发。

“就这一次。”张启山笑靥如花。

大凶。


“是么?我喜欢。”

什么人啊?齐铁嘴急得直跳脚。


张启山悠悠的吐出三个字,

我是佛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