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世间的烟火

不知名211医学狗

佛本无心(深山)

三千繁华,弹指刹那,百年过后,不过一捧黄沙。

齐铁嘴和陈深一左一右搀扶着张启山,二月红在一旁牵着妻子的手。五人踏上了去北平的火车。张启山一张脸毫无血色,但杀气腾腾,火车上的人都不敢与他对视。

齐铁嘴和陈深赶紧扶着他回到座位,不想引起那么多人的注意。

二月红把妻子安置好,便起身离去。

过了不久,张启山也跟着离开座位。

二月红用计把彭三鞭的邀请函夺了过来,张启山赶过来,掩护二月红离开。

这邀请函,是通往新月饭店的唯一信物了,为了得到鹿活草,他们千方百计才打听到这个彭三鞭会与他们乘坐同一辆火车。

二月红飞身离开。

只见一个西域大汉怒气冲冲的跟上张启山,与他殊死搏斗。而二月红则拿好邀请函,抱着妻子越过了另一辆火车。

张启山做了一个假动作,让彭三鞭扑了个空,他趁机逃出车厢。

紧接着,张启山和其余二人也跃过了火车。

夜深了,丫头依偎着二月红静静的睡了,八爷和陈深睡得横七竖八。只有张启山,皱着眉头轻轻的咳了一下,接着将手里那一抹艳红紧紧握住。

皎月当空,没有人注意到那人的嘴唇又苍白了几分。

————

(佛爷点天灯这个就省略一下吧,一周只能回几个小时家还在码文,前话还是在上上周码的……看我多爱你们。)

话说张启山在竞拍中三天灯点获得三味神药,还把新月饭店的千金尹新月“赢”了回来。

西北汉子彭三鞭当然不服气,在火车上偷袭一行人,并将尹新月掳走并意欲猥亵。

“夫君救我!”小女子银铃般的叫声传来,二响环在挣扎中碰到了墙壁,传来了两声清澈的回响。

“不行,我得去救她”张启山急匆匆的站起来。“等等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陈深拉住他。

解决了彭三鞭的一群小啰啰,陈深赶紧先人一步上去把彭三鞭推到一边,而张启山趁机把尹新月带到安全的地方。

“放心,我会帮助你的。”张启山冷冷的看了一眼尹新月。

尹新月一双挑花眼瞪的大大的,仿佛随时可以哭出来。

“我相信你。”温柔的话语从少女的唇间吐出。殊不知抬起头来那人已经扬长而去。

陈深和彭三鞭互相使着阴招。陈深袖子里藏着一把剪刀,他随时可以要了彭三鞭的命。但彭三鞭的怀里揣着鞭子,二人僵持着。

忽然,彭三鞭手一用力,鞭子腾空而起,直往陈深身上打去。
“小心!”

陈深只感觉自己一下子被一个人推开,摔倒在一旁,而那个人受了鞭子,倔强的想站起来,彭三鞭又往他身上多抽了几下,终于动不了了。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5)